Friday, July 31, 2009

~~黑色星期五~~



今天還真的是倒霉的一天
不知道為甚麼,公司的系統有問題
很多事情都做不到,結果浪費我早上的時間了
到了下午的時候,那些外催公司不知道發甚麼神經
一直催我做東西,我們要的資料他給不到
我們給他錢,他們還要那麼串

結果我告訴我的team leader
今天讓我突然想犧牲我的時間,然後做一件我覺得有意義的事
我想自己做一個training handbook
這樣對大家都好,如果有新的new hire,我也可以給他們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胃痛,然後又吐了
結果沒有留在公司,但是到了lot 10走走
結果到了sg wang的小台灣吃晚餐






這些都很好吃,就這樣吃了57令吉,還有飲料

明天早上又要回公司了
希望明天的raly不要影響我

allan,抱歉,我這個星期不能找了
公司太多東西做了

Steve 筆于11.17pm 31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