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食物中毒~~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开始泻肚子了,也不知道吃了什么
然后我就问了allan,小wil有没有一样的问题
结果我一个人罢了,难道是晚餐的面?

我到现在一共泻了8次,吐了3 次,肚子疼
结果到了4点的时候,我顶不顺了,因为手和脚、一直抖
要出门看医生,结果才走出去了,就没有力了
然后发了sms给我的同事,看看他得空载我去看医生
结果他4.30pm就到了,然后我慢慢地走下楼
看了一生,说是食物中毒,给我我至吐还有补充盐分的药

刚刚同事载我去买了粥,很努力的吃了,希望不要再吐了
如果明天还是不舒服我就不工作了

allan,记得不要累坏了
麦片吃完了,要告诉我哦

Steve 笔于 6.29pm 12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