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公司是非多~~

今天真正的了解了為何人們總說公司乃是是非之地
因為我的team leader還有一位女同事都沒上班
TL說Emergency leave所以每來
女同事就是說頭痛,所以病假,也沒來
你們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他們可以說到他們倆個有一腿,然後每次一個mc
另一個就一定沒有來
我就奇怪了,其實覺得老板對這位女同事特別好
可是老板有了女朋友,還市可以結婚了的
為甚麼還是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還有一為女同事更誇張,跑來告訴我說
"Steve,你看他們兩個有一起沒有來了,
不知道又做甚麼事情,我們注意很久了
常常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就說,我也發覺的,因為上次去cameran highland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老板對她特別好
你們知道她又問甚麼嗎?
她問我"他們做了甚麼?有做甚麼事情嗎?"

難道每一個女人都是這樣嗎?
為甚麼自己的工作不做,做那些那麼無聊的事情?
人言可畏,我真的要抵防這些人了

今天也是很忙碌的一天,
但是總算把一些pending的工作解決了
明天又是要開始打仗了

allan,今天你告訴我的事情
不要在想了,現在努力做好所有的assignment
還有隨時準備考試的狀態才是最重要
要努力哦.!!

Steve 筆于 10.30pm 27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