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為何那麼忙?~~

不知道為甚麼,同事說我是瘋的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我還在公司工作
還是做了六小時,然後不能繼續了,真的累了
其實,我的工作還有很多,還是沒有做完的
明天還要回公司,我真的瘋了

我約了朋友說我要到kelana jaya找他吃飯
約好了時間,準時六點到達,然後我們就到1 Utama
吃了晚餐,我們就開始閒逛了
九點我們就離開了,因為擔心不知道回家的路途
還真的謝謝他送我回家
接下又是美食分享的時候了
這些是我們兩個人在日本餐廳吃的





pc fair又到了,但是沒有錢了
所以還是不要去買東西了

allan,今天還是很忙嗎?
記得喝多些水,最今天起很熱

Steve 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