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凡人=烦人?~~

引用一位认识快六年的朋友的一句话“凡人=烦人?”
有时候觉得真的是一句很真实的statement
凡人有时候真的是很烦人,我的干哥最近变得很烦人
每天send那些无聊的sms给我,好像我得罪他似的
让我这几天的脾气开始要爆发了

今天的工作还算顺利,虽然还蛮挑战的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放工了,就不要想公事了
现在想想看我的学业要怎样
明年开始要读书了,可能读management的
因为想要和工作有关的,然后自修programming还有design
希望不会放弃,呵呵

今天想了很久,还在想要不要开始拿假期休息了
因为做了7个月了,还没有拿假,真的是很累了
想到langkahwi还是redang走走,让自己放松

allan,我明天会到ipoh一趟,星期六就回来了
明天会找时间来update这个blog
还有,不管怎样,要坚强,不要放弃

Steve 笔与9.56pm 16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