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哭笑不得~~

我今天的心情就如题一样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吃了肉?
哭是因为感觉很不好受
笑是因为朋友说我吃肉很奇怪

allan,我知道你的心情不好受,但是要坚强
要和病魔打仗
我们虽然不能了解你的感受
但是也了解你的心情
为什么那么多人就是我的心脏出生就有问题?
为什么我喜欢跳舞,但是跳多了就心口痛?
虽然我还有10年的时间,但是如果我不照顾自己
我觉得很快就要和大家说bye bye了
医生也说这是天生的,没有得医
也不能动手术,我也任命了
但是我不甘心,我要打赢他

今天的工作不是很顺利
希望明天都很顺利,不然我又要留下来了

今天又到californi fitness上了zumba fitness课
虽然很累,但是真得很好玩
现在要洗澡睡觉了

allan,虽然你明天没有那么早上课
但是也要早点睡觉咯
晚安了

Steve笔于 11.04pm 09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