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十一月倒數中~~

今天有和team leader討論我的目標的問題了
他也很努力的為我安排接下來的一步
雖然接下來的日子會比較難熬
但是如果我熬過了,我就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他還說了,如果我努力,一切順利
我十一月就達到了第一個目標

我今天了競標了接澳洲,紐西蘭的來電
希望不會讓我崩潰就好了
我也和senior安排了明天早上buddy
那麼我就可以知道他們的電話大概是甚麼內容
也讓我自己有一個心理準備
所以明天早上7點就要到公司了,然後buddy兩小時

我也覺得明天會很遲才可以回到家了
因為今天的信件太多了,還沒來的急處理
希望明天的信件不要那麼多
也希望明天的工作順利就要了

allan,接下來的3-4個月
將會是我最難挨的時間
如果我忽略了你,或是來不及回復你
希望你可以原諒
但是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復你
我們到家又要努力,為了各自的目標
前途...錢途..都很重要

Steve 筆于 9.54pm 28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