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相遇,相识~~

很快的又是星期五了,我今天都没时间把工作做完
今天公司有town hall,也顺便做了pot luck
今天也是吃了很多的一天,有时吃到呕
人就是这样的贪心,就知道自己没办法吃那么多
但是还是要拿,拿了又吃不完,吃完了又要吐
真的觉得自己浪费地球资源

不晓得为什么今天有一种和不舍的感觉
星加坡的同事回了,少了他的声音还真的是不习惯
从他过来马来西亚的第一天,不认识到认识
认识到熟了,一起逛街,吃饭
现在说不会再过来了,还真的是不舍得
他为人很好,很关心我,也请我吃饭,starbuck
希望我有机会到星加坡的时候一定要找他出来喝茶

今天又是到了pavilion吃饭,逛街
结果遇到了一位3年失去联络的朋友
还真的是高兴看见他
我也要好好的和他保持联络

明天要到wangsa maju找allan了
买一些有营养的食物给他
也要买他最喜欢吃的蛋塔
希望不要碎了
呵呵

现在要洗澡,然后就寝了
allan要好好的休息
学业固然重要,但是你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Steve 笔于 11.15pm 10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