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充实与忙碌的一天~~

因为昨天MC的关系,我的工作没有人帮,今天很忙碌
早上开始就有5cm厚的报告要过滤,还有update
还要3小时就做完了两个国家的报告,不然就完蛋了

今天告诉了我gymmate这个星期不想做健身
身体不是很么的舒服,加上很多报告要做
他也谅解,就说没关系

今天也很高兴,因为一直和allan发简讯
不知道会不会打扰他上课,呵呵
然后午餐的时候发了mms给他,就是我的午餐

呵呵,原来allan不喜欢吃苦瓜,那么下次再他的面前就不吃了

吃了午餐,就和我的同事计划我们的晚餐,还有旅程
呵呵,我将会和3个女生去云顶,好高兴
因为他们都是很要的同事,知道我的一切
我要给他们我家人的电话,告诉他们如果我有什么事情
可能晕倒了还是什么,可以联络我的妈妈
呵呵,这样我也放心了

我要分享我的晚餐了,在bangkok expresso吃的
这个我的pineapple fried rice with chicken
green curry chicken & tomyam (seafoods)march manggo salad with crispy catfish最后一个是最好吃的,呵呵
不知道allan吃的是什么

现在几乎没有一天是不会不听vitas的歌,真的是太完美了
明天看看有什么特别的,我会再upload上来

Steve 笔于 9.25pm 14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