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莫名感觉~~

今天有很多奇怪的感觉
但是这其实高兴的比较多,所以也没觉得怎样
时间很快得过了,我也觉得今天没什么要工作的心情
可能是星期一

不晓得为什么,下午工作的时候突然想笑
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朋友的关心?
嗯嗯。。是的,身边的朋友很关心我
让我有那种一丝丝甜蜜的感觉
可能疯了,但是很享受

到了4点开始,就没有心情了
觉得很累,可能是早上的时候over work out了
但是还是努力的让自己工作
工作虽然没有做完,但是我看开了
不要再留下来加班了,自己健康最重要

放工后就到了masjid jamek附近的餐室吃晚餐
我叫了罗汉斋饭,那位老板问我是不是真的要
因为他说vegetarian的,我的同事偷笑。
我说我就是要这个,因为我是vegetarian
他说很少男生吃这个的
呵呵

就这样,一天过了
allan,记得吃饭,不要让我知道你吃快熟面
不然就要屁股挨打。。呵呵

Steve 笔于 8.24pm 06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