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打針了~~

今天早上就到了bp lab打了B型肝炎預防針
開始的時候還有些擔心,結果不痛的,呵呵
醫生問我是要b罢了,還是要a和b一起
結果我選擇了一起的,讓你們看看
問了一省需不需要戒口,他說不需要
然後也說了是不會發燒的,所以我也沒有拿麼擔心了

今天一樣的約了我的同事吃午餐
呵呵,今天下雨,所以不能出去吃了
就在辦工樓的餐廳吃
我的午餐吃了很多,海鮮炒飯+炸sotong

今天的工作量還真的是很多
後來沒有甚麼心情工作了
和同事到了kLCC吃晚餐
現在到家了,要洗澡了
明天看看會吃甚麼
覺得最近的主題就是食物罢了

明天又要早上7.30到公司了
覺得接下來的一個月生活都會是這樣的
沒辦法,為了工作,為了錢,為了最愛的人
我要忍!!!!

allan今天過的好嗎?累了就要休息哦

Steve 筆于10.26pm 21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