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目標與現實~~

今天很早就到了公司了,一早上就下雨了
但是還是在7.15am早了公司,沒有淋濕
到了公司就開始工作了,但是還是沒有足夠的時間
結果到了晚上十點才回家,現在也是剛剛洗澡了
快12點了,一定要在12點之前寫好

今天是初一,所以吃素
我的午餐是:


到了下午的時候,我們有一個tea with manager 的活動
結果我被經理做的小蛋糕吸引了
你們看看一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是不是很漂亮??

allan的電話不知怎麼了,但電話都接不通
可能又是maxis的問題,我以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讓我好擔心,結果有麻煩了wil wil
allan, wil will,如果我的關心大繞道你們的生活
記得要告訴我,知道嗎?

今天到了巴士車站退票了
雖然只是拿回50%,也好過沒有
就這樣,這個星期的ipoh之旅消失了
沒關係,已經安排了一些活動

剛剛和老板談了我的目標計畫
他說會幫忙,現在我的目標已經達到了
但是現實會不會讓他成真呢?
我也不知道,因為都是老板的決定
縣在還要想明年讀書的事情,一定要讓公司供我讀書
這樣才值得

allan,記得不管怎樣,都要堅持
好好的照顧自己

Steve 筆于11.47pm 22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