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关心=烦?~~

今天一大早我的team leader又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问我几时要告诉他为什么我在公司那么安静
为什么那么的无奈,那么没精神
我要怎么说?我本来就不想说
真的是不知道他的关心,还是烦?

今天约了同事一起吃素,那种感觉很好
过后又请了一位在我哭泣的时候,给我安慰的同事starbuck 咖啡
现在觉得我的同事还真的好
很谢谢他们,不然我也不会在这里了

今天下午都再和我的同事聊天
他们问我以后的日子要怎样?有什么打算?
说真的,我回答不到
因为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做我答应allan的
但是我也答应我的家人要和我住在一起
我的妹妹现在在pj了,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老天能不能帮我做决定?

今天作了gym,所以才那么迟来update
现在手很累了,洗了衣服就要睡觉了
明天还要跳舞两小时
allan,晚安

Steve 笔于11.13pm 01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