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要做modal~~

很小的時候就像要當模特兒,但是隻到自己的身材
到了大學時期,就開始減肥,到現在看了那麼多節目
有the hottest hunk, 我要做modal等等
覺得自己要出去見識一了,就當是去上課
現在擁有的就是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然後減肥,鍛鍊,我一定要成功,呵呵

很多人覺得我在發夢,但是沒有夢想
何來努力,還有奮鬥的決心?
所以我還是不會理會他們的冷言冷語
我要為了自己而努力,不是他們

今天也沒有上甚麼地方,就是沒有要出門的感覺
就在家里打掃房間,然後洗床單
就這樣,時間過的真的很快,現在也要10點了
我要洗澡,做個mask,然後休息了

停了兩個星期的運動,明天要再努力開始了
因為覺得為了自己的夢想,目標
我就不能給自己藉口,不能讓自己偷懶

明天早上要5.30起床,然後6點一定要出門了
不然到了california fitness 也不夠時間運動
明天的目標是要跑5公里,希望成功.

allan,知道你的報告還有很多
但是也要休息哦,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不要累壞了
我自己覺得最近太囉唆了

Steve 筆于 9.56pm 26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