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工作狂?~~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早上十一點到別的部門
找我同事聊天的時候,竟然被他們說我'臉青口脣白'
難道我的臉色真的那麼難看?
這樣就算了,到了下午,又一個這麼說
傍晚又兩位這麼說,難道我的臉色真的不得了?
還真的是擔心自己的健康.

已經兩個星期了,都還沒7點,八點就到了公司
晚上回家的時間最早是7.30pm
通常都是9-10pm才回家
到家也很遲了,工作狂?????

下個星期我的同事就要開始她兩個星期的假期了
我還真的是擔心,因為我會有很多的事要做
還有接calls,又要做backend 的工作
還是一次4個國家,還有那麼多不一樣的process
希望一切順利

現在約了同事星期一唱歌
明天要拿假期了,因為要好好的放鬆
然後才開始打戰,呵呵

allan,記得休息很重要哦
累了就要睡覺,不然要買雞精給你了

Steve 筆于 10.53pm 30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