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累!~~

累,一个我常面对的问题
不是我不够休息,就只是没有那份热诚了
不知道为何,但是觉得也是有好处,我可以好好的照顾自己
自己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现在领悟了
以前的我,每天工作18小时,连续一个月
现在,时间到了我就回家了,不要那么累的生活了

今天发觉很可爱的muffin
拍下来和allan分享

粗心的我,竟然忘了带我的employee ID上班
还好有同事的电话,打电话个她帮我开门
没有ID的日子真的是不方便

allan,我知道没有人要这个病,我们也不知道源头是什么
但是我们都觉得很不服气,我们的心情也是和你一样
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不是那些坏蛋?
但是,你一定要活的开心,这样才不会恶化
我知道你最近的心情真的被影响了,我也很担心
记得我说过的一句话“真心的朋友,就要好好利用”
就像今天,你肯向我开口诉苦,希望你会好一些
现在希望快点可以买车,就不会那么不方便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伤心,无奈的感觉
我要好好地想,事情总要解决的

Steve 笔于 8.27pm 15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