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三人行~~

今天和allan还有小wil说好了要到jusco进货
结果我睡到10.30才起床,马上给allan发了个sms
告诉他我会迟到,然后就很匆忙的出门了
结果忘记到了我的016号码的电话出门
联络不到小wil,结果就麻烦到了allan
真的是抱歉!

我答应了要买蛋塔给allan吃
所以到了pavilion的john king 买了6个不同口味的
好让他和小wil可以吃
买了蛋塔马上又走路到klcc的putra lrt 站搭lrt到wangsa maju
还好来得及,12点就到了

12.30pm的时候,他们就到了starbuck
喝了java chip frappucino我们就开始逛街了
然后就开始吃午餐,今天真的是吃了很多


这个是小wil吃的吃了后,我们就到了jusco进货了
买了一些日常用品还有食物给他们
和他们逛街还真的是高兴哦
现在还在想要不要搬出来和他们住

时间很快的就过去了,就要五点了
我就到lrt搭lrt回家,allan和小wil就大的士回家了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快乐的一天
呵呵,allan我会等你煮spagetti给我吃的
小wil,我也会看看你要怎样服侍我
呵呵,我很恐怖吧?

allan,记得要有健康的饮食
记得我说的,如果有什么需要,我有能力的
我一定可以出这份“力”

Steve 笔于 6.55pm 11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