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2009年的第一个MC~~

今天是我2009年的第一个MC,因为真的是很不舒服
没有什么力,而且早上的时候很头晕,头痛
所以就打电话给我的team leader给我的team leader
就这样拿了我的一个MC
很多同事说我是工作狂,也许我是
但是自从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了后,现在还是要好的照顾自己

今天,以为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问我要不要出来
我说看电影是还可以的,但是如果别的就要考虑
结果他说要去tarc做一些事情,然后要到那里附近理发
我马上答应了,因为可以见到allan,呵呵
我马上msn告诉allan我会过去找他,顺便带vitas的cd给他
这几天的相处,让我发觉我和他的共同点还蛮多的
可惜。。。。。。

虽然人是他5年了,可是还是觉得很陌生
但是这个月发觉对彼此的认识多了
今天到了allan那里,找了很久才找到他的家
到了后,把vitas的CD交给他,小wil也在,到了3店他就去上课了
然后allan就开始帮我弄电话的software,安装了garmin
谢谢你了,害到你迟到上课

今天要谢谢很多人
谢谢allan,小wil,cxxxx, axx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也谢谢你们给我晓得朋友的意义

现在吃晚餐,但是很反胃
希望没事情

Steve 笔于7.18pm 13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