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人生目标?~~

今天要换一个不同的方式来写了,因为我有预感今天会写很多。 也不晓得为什么突然感触良多,也许是最近发生了他多事情,也许是开始学会珍惜了,也许看到太多事情发生了,只有老天知道。

这个星期真的事过的有快乐,又伤心,又犹豫,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种感觉。妹妹打电话个我,告诉我他的状况,我觉得很开心。然后我的妈妈打电话给我,和我聊天,聊妹妹的学业,我的事业等等。也不小心让他知道我我最近的身体不好。因为烟雾的问题,我的咳嗽没有好过,有时候还更加的严重。让她担心了,昨天晚上10点了,他知道我很忙,所以特地等到了10点才打电话给我。我知道她很累了,就问问她为什么不睡觉, 她说“我本来是要睡觉了,但是躺在床上,不知道你咳嗽好了没有,就打电话问问看咯”。 听了他的这一句话,心里一阵的感动,也觉得愧疚。
他们养育了我那么多年,23年了,我什么都没有给他们,还让他们这样的担心我。我工作了,也没有给他们家佣,因为自己的卡债太多了。现在回想都觉得不好意识,可是我很努力的存钱了,我要让他们明年到中国旅行。我一定做到了。

为什么我会是P?我虽然很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世界,但是我的父母还是希望我会成家立室。但是我根本就对女生没有那种感觉,我也不想的。我问了allan同意我觉结婚吗,问了我的同事,我要离开p的世界吗?很多都说如果可以是最好,但是不会强迫我。我多么希望这是我父母给我的答案。
allan,同事们,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还有安慰。让我想通了,就不会这样烦人了。呵呵

开心的事情就是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我的朋友,同事们都会给我安慰,为我努力的理由。他们这样的为人让我觉得很舒服,很高兴可以认识他们,也许是前世修来的福分。

写了那么多,也不知道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但是现在我希望的是我可以今年内把所有的卡债解决了。然后到台湾旅行,明天就让我的父母到中国旅行,还有买一辆汽车。
可是如果有好的机会让我到别的国家工作,我要去吗?我因该去吗?我放得下吗?
家人?allan?朋友?要怎样?
不管了,到时候再说吧。。呵呵。。
人要看开一些,我的学弟说我的脾气好了很多,没有以前那么火爆了。也许最近的事情让我学会容忍,学会珍惜,所以也渐渐的改变了。
我要要更加的努力!!allan也要一起努力,我们要和病魔抗战。

前天看完了巾帼枭雄的结局,让我就快哭了出来。
我最近太感性了?呵呵


Steve 笔于 2.21pm 05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