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 审判日?~~

难道今天是审判日?
决定了我们没有今生今世的约定?
为什么?为什么?
菩萨,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
能不能今天晚上梦里告诉我为什么让我不能和allan一起生活到老?
为什么不能当50年的老朋友?为什么?
心里还真的事很多问号!!很不甘心,很不服气,很不认命!!

今天就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难道这是老天给我的暗示?
每次这种感觉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一定又不好的事情发生
可以都是家人生病,没有试过朋友间有这样的感觉
但是今天发生了,代表了什么呢?
我们上辈子的缘分,今生还没来得及继续,又要分开了
菩萨,我不贪心,我只要下辈子可以有在一起就好了
可以吗?

公司安排了星期五要考试,考中文
可能是有什么重要的project
结果我不能拿假期了,真的是可惜
没关系,我星期四放假,星期五半天就好了
不要让自己那么压力
我不能再这样了,一定要放松

allan,你一定要加油,不要放弃
我们会陪你的,有什么事情,一个miss call 就可以了
我会回电的

Steve 笔于 9.11pm 30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