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聽課KPP - Undang~~

昨天突然報名了考車的,因為想快點考到
反正也是要給錢,就早點給,不然會用了
今天早上八點就到了學車中心等他們
然後就出發了,到了bangi得中心聽課

到了哪裡,開始是一個人的
但是到了休息時間,就到canteen吃
就在那裡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同班的華人
這樣也好,不會那麼悶,甚麼是都一起做
無效是,真的是要命,還要過了
下個星期要考了,然後希望我一些順利
拿到我的L 牌,然後就可以學車了

今天的心情還是和往常一樣的糟糕
不知道為甚麼,每一個星期天都是一樣的
真的是很討厭,我有時候會想,我是不是需要娛樂
還是我真的是工作狂?
因為我到現在還在想工作的事情
我想我真的需要找一些事情做

我也很久沒有運動,看來運動是我最好的朋友
甚麼時候不高興,就做運動,它可以讓我放鬆
但是我還是那麼胖,沒關係,現在努力就是了
不能放棄我的目標,不能放棄我的夢想
明天一定要早回家,然後去運動

希望我的預算一些順利
不然我就有難了,因為我還有很多的卡債
縣在還想要不要申請maybank信用卡
因為要做分期付款的,要買電腦給我妹妹

還是不要想那麼多,睡醒了才打算
Allan,記得要吃哦,你每次都忙到不記得吃

Steve筆于 9.43pm 30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