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Senior有怎樣?~~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很不好
因為早上的時候,系統就開始很多問題
然後也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的人都很不友善
系統有問題就算了,已經向有關部門投訴來是一樣
也不知道公司為甚麼換了一批沒有幫助的人

接下來就到我的同事了,senior
她就叫我到她的位子,然我開始和我說了以下的
"Steve, 如果今天我不跟你說,我真的是不舒服,
我不知道為甚麼那天你還是那麼的firm,insist說不能
為甚麼不提早告訴我呢?為甚麼要等我說完了
你才說不能?不覺得很浪費時間嗎?
不覺得你們做的東西很多此一舉嗎?
還有,最近你的工作我也不是很滿意
因為我覺得你沒有甚麼做到你的工作
為甚麼那麼多pending的?
難道你們真的是不夠人?為何不說出來?"

她說了,我也是笑笑就好了,因為我沒有必要回答
工作的事情我的team leader會解決
所以我就走了,因為她沒有過問我們做甚麼,怎樣做
她就一口咬定要我認錯,這是senior?
呵呵,真的是可笑!!

我也不是傻的,我的team leader來了後
我就no name mentioned的把故事告訴他
他說要解決,我說了我是要讓他知道,
我就不想把事情鬧大
然後我也告訴他,如果還有這樣的問題
我就一定告訴他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不好
然後決定了和同事看'大內密探零零狗'
不是很好看,搞笑,夠廢

allan,對不起,最近寫的都不是很好的事情
太壓力了

Steve 筆于10.23pm 12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