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回來了!!又是開戰的時候了~~

對不起allan,我再家鄉的時候沒有網絡服務
所以都沒有機會來寫部落格
今天早上回到了kl已經是6.30am了
然後洗澡了又到公司工作了
在火車上也不能睡覺,因為搖晃不停

到了公司後,老板就告訴我接下來的計畫
然後我真的覺得我不是很夠時間
明天會更忙,因為要train新來的同事
然後我要自己接受別的portfolio training
所以真的是不簡單,今天要好好的休息了

回到家鄉,到了神廟幫allan弄了各保安符
看看幾時的空就要給他了
我的工作時間就要改變了,將會是下午三點到半夜12點
然後我也忙著報名學車,還有考車

allan,不要因為功課而影響了健康
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Steve筆于 10.35pm 24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