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預料中事情發生~~

今天早上還真的很有毅力,因為早上六點就到了健身房
然後開始運動了,呵呵..但是退步了很多
因為快一个月沒有運動了,所以明天早上還要更努力

然後到了公司,就看到我的工作沒有人幫忙
真的是想罵人,他們不在我就要做要死不死
我不在的時候,沒有人幫忙
我就問問我的同事,他們說還有人on mC
我還真的是無話可說,因為星期五說請假上雲頂
然後星期一就拿病假,真的是.........

然後我就開始了所有pending的工作
還真的是很多,做到嘔都還是做不完
結果不能頂了,7點就和同事吃晚餐,然後8點回家

剛剛9點到家,就打了電話給我媽媽
突然有感觸,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要變直
然後結婚,組織家庭了?
很矛盾的問題

不要想那麼多了,現在去洗澡,然後睡覺
因為明天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allan,不知道最近你過的如何
我們也一個星期多沒見面了
大家有要努力哦

Steve筆于 9.24pm 04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