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終於有機會!!~~

和allan那麼就沒有見面了,今天我們終於有機會了
我和他在pavilion旺角吃晚餐,他的是brunch
還有moonboy一起,三個人吃
今天也是第一次見到moonboy本尊
要謝謝moonboy對allan得照顧,今天我們三個聊天
還真的是高興,也把我要給allan得東西交給他了
吃了後,我就回家了,因為很不舒服,太累了
和他們告別後,我就搭monorial, star lrt回家了

今天mongkok得妖氣還真的是很重
太多plu了,至少有20个..恐怖!!
很久沒有看到那麼多plu,覺得很不習慣
moonboy,allan都說太多了,呵呵

今天真的是高興,因為見到了allan
我今天也報名了明天undang class
因為要考車了,真的不能拖了,不然一直麻煩同事
加上他住bukit jalil,也不是很順路

希望明天不要睡覺,我知道undang是很悶的
呵呵

Steve筆于 10.21pm 29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