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Garmin~~

今天真是要好好的謝謝allan了
因為他幫我install的garmin gps真的太好用了
今天我的大學junior馬六甲上來,就順便探望我
然後我說要吃點心,就用gps找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今天來不及上載那些照片,明天一定upload






過後我們又到了jusco maluri,也是用了gps找到
因為我對這裡的環境不熟悉,呵呵
其實不只是這樣,昨天到了one utama
回來cheras的時候,我和朋友都不知道要怎樣回
也是靠garmin幫我們找到了我們回家的路途
呵呵,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吃電

今天晚上也吃了paparich chicken porridge
還不錯,呵呵



明天把所有的照片都upload
這樣就可以看到了

Steve 筆于 11.33pm 02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