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快樂的一天~~

今天還真的是快樂的一天
因為今天拿了假期,然後就約了同事唱k
早上11am 到1pm,結果我們唱了3小時
點了很多歌,真的很爽,因為真的發洩了
唱了林志炫的進退兩難,還有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
呵呵,然後也吃了這些




唱到2點,我們就買了戲票,然後看竊聽風云
還真的是不錯的一部電影,覺得很感動
因為看到他們的兄弟情

然後我也弄了我的眼鏡
他們也給了我一對隱形眼鏡試用
明天就會開始用了,因為明天早上要gym
所以比較方便,不需要擔心眼鏡會掉

弄好了,我們就到了sg wang走走
然後就過去了pavilion吃晚餐
呵呵,我吃了鹽酥雞飯


然後我就到公司配我的女同事回家
因為昨天晚上的時候,樓下發生打搶案件
所以擔心他一個人回有危險.

現在要去洗澡了,明天要很早起床

Steve筆于 9.26pm 03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