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一定要成功~~

今天我的老板就一直問我,如果給我uk的,可以嗎
我就解釋了說,不是不能,但是我真的沒有交通
因為uk的是3pm - 12am, Europe的是 6pm - 3am
所以我如果沒有車,uk shift是很辛苦的
但是europe就沒關係,因為三小時我就有monorail
我就可以回家了,所以我還是說明了我的立場

現在開始我要籌備學車,還有考車的事情
因為不是一兩天就可以了,要一個月的時間
加上金錢也是一個問題,沒有錢就不能拿麼快
所以真的是很煩惱,要努力的還債,又要買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

我的假期已經approved了,我明天就有的忙了
然後星期三放假,我就問文學車要多少錢
還有弄了牙齒,然後就要買火車票了
不然就沒有機會回家了
但是又考慮要搭巴士,還是火車,明天再說

明天可能在公司過夜,因為我的工作太多了
真的作不完,所以我不能回家
加上要放假了,所以還是做了再說

allan,我打算買proton saga
如果買了,就方便找你了

Steve筆于 10.48pm 17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