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堙霧問題又來了~~

最近的空氣不是很好,今天格外嚴重
回家的時候,還真的是被那些堙霧呛到
不知道為甚麼,都下了那麼大雨,還是那麼大堙霧
所以戴口罩是最好的,可以預防h1n1和堙霧
呵呵

今天的工作還是一樣多,但是看開了
知道要做甚麼,不需要做甚麼了
今天也知道了很多同事的真面目
他們真的是恐怖,很喜歡背後陷害人

今天老板說了明天會update我關於新的工作
希望我可以過去,因為我真的是很需要錢
沒有錢我真的是很辛苦,家人需要,自己需要,朋友需要
老天,希望你可以讓我中大彩

最近這幾天都忙著工作,沒有甚麼時間可以拍照了
所以也沒有甚麼照片可以分享了

Steve筆于 9.58pm 13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