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累,可以讓我休息嗎?~~

最近的工作量突然間上升了很多
我還真的是累,根本沒力氣了,剛剛11.30m才到家
縣在還真的是很暈,也很累
希望明天不會這樣

今天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就是我的team leader做了one to one section
討論了我的未來要怎樣,要如何達到我的目標
我的team leader是好的同事,但是不是好的老板
我同事常說的,現在覺得真的是有道理
但是沒關係,現在我也是需要他的幫助
不然我就不能升職了

今天突然見到我表哥,五年沒見了
他還是一樣,沒有變化,反而我覺得自己變了很多
外貌,性格,等等..
還真的是很高興,然後和他聊了一會兒
就請他吃一餐,呵呵

今天不多寫了,累了
要睡覺了

Steve 筆于 11.43pm 05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