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終於放假了~~

今天是我放假的第一天,真的是爽
別人在工作,我在家睡覺
現在他們知道如果我不在的時候
他們會有多難受了,不然是不會知道我的工作是那麼多

今天又打 A & B型肝炎預苗.第二支了
還有最後一支,可能明年年頭
然後就到了牙醫診所,洗牙,也是第二次
因為上兩個星期的是普通的,
這次是深層的,雖然沒有甚麼流血,但是還是會痛

過後就回家了,然後問了學車還有考車的事情
RM 960大概11月就可以拿到了
所以現在要開始安排時間,還有錢
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樣回家了
然後又要還清卡債,還有買車
真的是頭痛!!!

明天早上就回柔佛了,不知道又沒有機會update
沒關係,看看有沒有cc,就可以寫了

也要睡覺了,明天要7點出門

Steve筆于 11.30pm 19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