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國慶日=工作日~~

今天全部的馬來西亞公司都沒有工作
但是我還是要回公司工作,不過不高興
因為我真的是很多事情做,還要backup沒有來的同事
我不管了,做到多少就做,做不到就走人
因為我告訴老板了,我要有健康的生活
加上我做那麼多,別人甚麼都不做,薪水還是那麼高
我也不傻!!!!

工作後就到了sentul去吃晚餐
吃了好多哦,六樣佳餚,14个飯= RM 136.40
真的不貴,因為是9個人吃,一個人RM 15
今天的的空upload照片了,因為很遲了

現在是九月了,我要開始了我所有的計畫
減肥,儲蓄,省錢,考車,買車,讀書等等
所以現在開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寶貴
我的每一分錢更是不能亂花了
不然我不知道幾時才可以買車了

今天真的是很累,不多寫了
晚安哦

Steve筆于 12.39am 01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