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甚麼都不需要
甚麼都不需要想,不需要擔心,那該有多好
因為最近真的太勞心了,覺得自己的腦也開始退步了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甚麼,有時候就是腦筋轉不到
最近的身體健康開始下降了,真的是要好好的調養
因為h1n1又那麼嚴重,還真的是擔心呢

昨天和同事說到工錢的問題,我們就開始討論了
因為我在想要不要到別的shift, uk shift
因為如果我做了這個時間,還有他們的市場
我的上班時間就是下午4到5點開始了
那就是早上1點或是兩點下班,到時候我也可以買車了
因為有了那工錢,我就可以考慮

縣在還真的是累.因為昨天太瘋了
早上4點才到家,5點才睡覺
今天12點就起床了,然後就開始做家務

所以我要睡覺了,allan也不要太遲睡覺
晚安了

Steve筆于 8.59pm 09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