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越來越靠近~~

今天我的老板告訴我了那個uk的工作
現在真的是希望可以拿到這個位置
因為工錢很好,雖然要犧牲一些健康
因為工作時間是傍晚六點到早上3點\
對我來說是還好的,因為5.30am就有lrt了
那麼我就還不需要買車,可以再公司待
但是還是會在明年買車,因為沒有車很不方便
加上這樣的工作時間,比較辛苦的
我現在還在公司,要工作到早上1點
然後等同事載我回家
現在趕快上來update了,等下有要繼續開工了
現在我的夢想薪水是越來越靠近
但是我的健康會不會越來越不好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要再我還可以挨的時候
要努力的賺錢,然後存錢
因為明年我也要開始讀書了
所以沒有錢是不能的
現在要好好的計畫了,希望我的同事可以讓給我
給我這個好的機會,不然我就要做3點到12點的shift
那麼我真的是有交通的問題了
allan,這幾個月我會好好的計畫我的時間
不然我擔心沒有時間找你
要照顧自己哦
Steve 筆于11.01pm 10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