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無聊的星期天~~

覺得星期天是最難過的,因為明天又是要工作了
加上星期天的心情也是最複雜的,就市不能理解
不是高興,不是傷心,不算憂鬱,不算茫然
就難以形容,就每星期日一定有這樣的感覺
一整天都不會有甚麼樣的心情,不想做任何事情
也不想睡覺,但通常都會睡覺,因為悶荒了
加上今天是雨天,那種天氣真的是舒服

今天早上11點才起床,然後就開了電腦
做了點事情,就煮了快熟面吃,然後又繼續msn聊天
就這樣到了3點真的是悶,又累,結果睡覺了
到了5.30pm才起床,睡太多了,現在的頭暈暈的

兩天沒有看到allan上msn了,今天下午sms給他
問了他為何沒有上msn,才得知他搬家了
加上今天是雨天,我們沒有出門
不知道他那裡有沒有下雨,也不是搬好了嗎

明天又要工作了,我希望明天我team leader告訴我
'你的application 我們接受了,可以轉到6pm上班'
我真的需要這個時間的工作時間
我的薪水會有allawance,也會有更多的時間做我的事情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疲憊了
我也希望明天他可以aprroval我的假期申請
那麼我就可以回家鄉了,好想念我的家人
所以很多事情都要等到明天才知道

最近因為壓力的問題,我又開始暴飲暴食了
現在有了肚腩,真實難看
如果我不控制自己,我真的是沒得就了
除了要控制飲食,還要運動,更努力的運動
這樣才可以消耗我多餘的脂肪

allan,新家的環境好嗎?
等我有空了,我才過去坐坐
記得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Steve 筆于 7.48pm 16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