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還能愛誰~~

不知道為甚麼,廳了這首歌,就有一中很奇怪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知道是為了自己,還是別人
因為說了"我還能愛誰",真的可以代表了很多事情
我每次廳了這首歌,就想哭出來,好好的發洩
還是不要想那麼多了,傷身!!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脾氣不是很好
加上新來的同事不明白有不說,不知道他會不會
問了他說可以,會了..可是我叫他做的時候他又不會了
結果我很大声的講他,我的team leader聽到了
也沒有說深麼,那麼久了..我還是第一次罵人
結果我問了他"你到底會不會的?你知道你在做甚麼嗎?'
希望明天他不會這樣了,不然我真的是會有大頸疱就不好了

今天還是沒有成功做運動,真的太累了
希望明天可以運動,不然可以瘦身,健康還可以解壓
呵呵...

明天終於星期五了,要報名後天的undang test
不然又要等一個星期了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Steve筆于 11.38pm 03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