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Bkt Cahaya, Shah Alam騎腳車~~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7點半就準備出門了
因為同事們約好了要到bkt cahaya, shah alam那裡騎腳車
我們到了cheras吃了點心buffer後
就開車到了目的地,可是..天不做美
我們還有5分鐘就要到目的地了,但是下雨了
結果我們還是等雨停,然後就開始了"運動"

真的是很高興,因為可以做運動了
不知道為甚麼,雖然我的書包很重
但是我還是很自然的騎,可能是平時有做運動
所以沒有那麼痛苦
可以看到我的同事,我真的覺得沒有運動真的很痛苦
因為他們才開始不到5分鐘,就開始說累了
說很高,騎不上去,給他們炸到..呵呵

就這樣,兩點半,我們離開了那裡
到了巴生去,到同事的家洗澡
然後我們等到時間到了就去吃晚餐

今天讓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真的很多感觸,我也要好好的珍惜現在有的
也要更努力爭取我的未來

Steve筆于 11.21pm 27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