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及格了!!又是忙碌的週末~~

今天早上10點到了集合中心,然後就出發了
由於昨天才臨時抱佛腳,所以兩點睡覺,早上7點多就起床
然後繼續讀,結果來不及了,我就把所有的答案填上
然後直接的讀了,九點的時候開始洗澡準備
然後9.30am出門吃早餐,順便等待出發
結果真的來不及了,在車上又讀不到,因為很暈
到了考試中心的時候就看看然後算了

十一點了中心,然後大約12點才考
結果成績出來的時候還真的是高興
因為及格了47/50題
明天早上要有六小時的theory課
然後我就有了我的lesen L,就要開始學車了

又是要說錢的時候了,現在還在頭痛著要怎樣
因為最近很多事情突然轉變,很多錢都出多于進
加上要考車,還有買車,又要還債,妹妹又要電腦
我真的是要瘋了

工作上也是一樣,因為早上9點開始到4點
我要做的是ANZ, SG, HK , TWN的工作
4.01pm 過後我就要做UK的工作,一直到昨晚後
才可以回家,有時候到9點,有時候10點,有時候更遲
現在是希望new hired可以趕快學完
然後master了後我就可以不需要那麼辛苦了
不然真的是很累,沒有時間運動

不知道allan最近的近況如何了
記得要做身體檢查,足夠的睡眠

Steve 筆于9.42pm 05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