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Cibai?甚麼意思??~~

朋友說了一局"cibai",這個字讓我太失望了
我不是要說甚麼,握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現在的情況,相信只有Allan最了解
公司最近很多變換,很多人離職,也很多人被聘請
我又要教新人東西,自己又要學新的東西
加上最近换了工作時間,我真的很壓力了
最重要也是要和新的同事搞好關係
那裡知道剛剛朋友問我要不要去klcc天橋
我就說不確定,問了他一些細節,因為要計畫
我不喜歡last minute,加上最近公司有一些列的事情
也有很多活動,我也不需要去,如果我要加入他們去klcc
我也要安排好時間,那裡知道,問多兩局
他就說了"cibai'說我不瀟灑,我就問他如果我放飛機
那不是更不好,更不瀟灑?他說那是我的問題
我真的無言!!!!難道我問了不要讓你失望,就是不夠瀟灑
就換來一局粗口?
所以我瀟灑一些,不去了,我又不是不能和Allan再約時間

明天開始是新的工作時間了,下午3點開始到半夜12點
希望一些順利,也要等我的老板approve我的study assistance
這樣我就可以開始讀書了
如果沒有,我可能也是要開始,因為degree真的很重要
沒有degree很多高層工作都申請不到

最近真的是很煩..很壓力
朋友們,不要為了自己而傷害你身旁的人
因為他們可能是你需要幫忙的時候可以幫你的人
我沒甚麼,寫出來,發洩了,就算了
希望你們不要不問問他們發生甚麼事情
就開始說刺耳的話,這樣不好阿..

我要說得就那麼多,如果要生氣我也沒有辦法
我不想吵架,希望和和氣氣就好了

Allan要加油,最近知道你為了開始努力
辛苦也是值得的,但是要照顧身體哦

Steve筆于 10.29pm 13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