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MC? 還是工作~~

今天一位新的同事,才工作了兩個星期
就兩次MC了,真的不知道是真的mc還是假的
所以今天弄到我忙到不行,但是我和老板說了一定要早回
所以我6點就離開了公司了

然後我就和同事去吃晚餐,吃了很多
豬肚湯,還有豬腳醋,真的是好好吃哦
過後就回家了,到家後突然有一種孤獨的感覺
很多事情等待我解決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就是不能專心工作
是壓力嗎?還是厭倦了?
可是我還要等5年的時間才可以離開
不然如果我讀書,那就要自己給錢了
所以還是要挨!!

allan,你也不要因為讀書的事情
然後忘記了自己的身子哦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Steve 筆于10.43pm 02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