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L license到手了~~

今天終於廳了六小時的theory,就這樣l牌到手了
下個星期就可以拿了
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考motor得p牌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學車的事情了

其實今天雖然很累,但是很高興
因為今天又人來和我搭訕,呵呵
覺得他是p,因為他問我結婚了沒有
然後問我幾歲,問我住那裡等等
但是他沒有問我電話號碼,所以隨緣哦
呵呵

還有很高興的就是我認識了一位超优的朋友
樣子,声音,性格,等等都很美得
我們還交換了msn還有電話號碼
呵呵..allan不要罵我哦

剛剛洗了床單,還有燙了衣服
所以今天真的是累..沒關係
明天早上做運動,然後上班

Steve筆于 8.18pm 06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