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倒楣 ~~

最近還真的很倒楣,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就是很多事情都不順利
昨天還有今天,我一共花了RM 510換了家裡的電箱
現在還不夠過生活,還要還債
我現在真的是很煩,很壓力
有不能向家人開口,更不能向朋友開口的

我最近真的是要瘋了,真的是很壓力
加上工作的壓力,有誰可以告訴我要如何解壓!!!!

我知道allan很多事情要煩了
所以更不能告訴他,帶過就好了
allan,如果你看到了,就忘了好了
我寫了,舒服了,就沒有事情了

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Allan可以健健康康
明天又是一樣,要回公司解決所有的問題

Steve筆于 12.20am 20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