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懷疑?~~

今天我的同事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其實,你有沒有拍拖過?"
他的意思就是問我我沒有和女生拍拖得
然後我就說了有,因為中學的時候,還有大學時
我想過和女生拍拖,所以說了有
他就沒有說甚麼了

今天同事說的話點醒了我
這是我才知道後會是沒有用的,只有更努力
所以今天還是這樣的做到了
然後剛好遇到同事要回cheras
然後就和他一起回,一路上有說有笑,很高興

這個越是我最窮的一個月
現在就已經沒有錢了,因為考車讓我的資金流動不到
所以就沒有了所有的薪水,真的是可憐
也不知道幾時可以還清債務

明天早上要開始了嚴厲的訓練
希望明天早上真的是回到健身房
不然越來越肥了,身體負擔大就不好了

Steve筆于 11.00pm 01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