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僵屍式的生活~~

今天開始了我的僵屍式的生活
為甚麼這樣說呢?因為我的工作時間的關係
早上別人開工的時候,我在睡覺
下午別人吃午餐的時候,我做gym
別人喝下午茶的時候,我才開工
別人是晚餐,我吃午餐..
一樣的..你們睡覺了,可以我剛剛放工
現在三點多了,可是我還沒有睡覺

現在開始了我的不同的生活
因為我告訴自己,現在開始一定要努力減肥了
早上一定要10點起床,11點就一定要出門了
因為12點開始運動,然後1點多洗澡
兩點就可以到公司了,這樣的生活也健康
放工後如果可以,就不要吃夜宵了,這是減肥的敵人

明天我又是一樣,會到健身房去
但是要到了學車中心報名了後,才可以去
希望一些順利,這樣我就可以買車了..
現在也不敢想甚麼,saga就已經很好了

現在準備睡覺了
allan,要努力,考試完後我們可以去唱歌
讓你輕鬆

Steve 筆于3.11am 15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