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後悔了!!~~

剛剛做了一件很厚悔的事情
我竟然告訴了我這位新的朋友我是plu的事情
結果他嚇到了,也坦白說他會防我
所是真的是后悔了,希望他會不這樣
現在的心情很亂

昨天太累了,4點多到家,就洗澡睡覺了
所以沒有update blog
今天還有一些時間,就趕快來寫了先
我的l license解決了,然後現在又要給錢學車
但是他們說他的價錢降低了,希望可以很便宜

星期一就開始了新的工作時間了
希望可以適應,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減肥
哈哈
也發了簡訊給朋友,通知他們我的工作時間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
等下要準備一些東西,然後睡覺了

Steve 筆于11.57pm 12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