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脾氣~~

今天的脾氣真的是很不好,因為工作不是很順利
加上自己的新任務學不好
然後自己教出來的新人又不是很明白我說的
每次問他明白嗎,他說嗯
可是叫他做的時候,甚麼都不懂

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是p,可是有一種覺得自己很怪
越來越覺得自己沒有用了
壓力=現代人的殺手
我不想那麼快就被殺,可是有甚麼辦法可以解壓?
我也請不到假期!!!!

天阿......
我就要瘋了,我真的是很想哭
allan,我知道你最近也很忙
真不想打擾你
等你好好的專心讀書

Steve 筆于10.55pm 07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