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真的要搬家?~~

最近這間租的家發生了很多事情
說真的我很不捨得搬,因為很多家俬都是自己買的
如果自己搬家,那就帶不走了
其實,我寧願不要car pool,等到早上六點回家
我也不想搬到bkt jalil,因為這裡有太多東西了
加上這裡真的是很便宜,也很舒服,最重要是不會熱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樣

同事說如果搬過去bkt jalil,以後大家就可以share車
有時候他駕,有時候我駕,其實真的是很省錢
但是要考慮太多因素,所以可能明天開始就不car pool
等到6am才回家睡覺了

所以明天開始我就是夜貓子了
最近壓力很大..明天如果心情好我就去按摩
讓自己享受輕鬆的感覺

Steve 筆于 5.17am 23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