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人的一生~~

難道人的一生就真的只能是一個圓圈嗎?
生..老..病..死
為甚麼不能生..老..死???


今天早上又吐了
已經第二天了
每天早上一醒來,就有一種高興的感覺
因為我還能多活一天
但是也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
因為我的壽命減少了一天

親愛的,如果我們沒有十年的時間
我們也得要好好的把握我們現在擁有的時間
讓我們剩下的生活過得更精采
我先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重振我自己
不然還要你要安慰我就不好了

今天是我開始吃素的第二天
希望我能夠堅持到9月26日
希望佛菩薩不要那麼的殘忍
希望佛菩薩只是和你開玩笑


Steve筆于7.29am, 22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