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报告出来了~~

今天抓了allan一次做全身检查
我的验血报告已经出来了
我没有事情,现在等到星期四就知道allan的报告了
希望他没事,
佛菩萨,希望这次的检查让allan没事情!!

医生说我的心脏不是那么的好
但是现在还不是很严重的问题
因为这是我出生的时候就这样了
我的心脏血管和普通人的有一些不同
还有医生说我德到大颈胞的机率还蛮高
因为妈妈本来就有,怀疑是遗传的
没关系,今天开始我会更加的爱惜自己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这样才可以照顾别人

我们做了检查就吃早餐去
allan吃了面,我没有吃,因为是肉的
所以我到了公司,买了面包当我的早餐
午餐也是吃了水果罢了。。

今晚就会看transformer 了
过后再回来让你们知道好不好看
呵呵

Steve 笔于 1252pm 26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