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 Haze?? Haiz?? + 罪过 2~~

我的咳嗽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现在连说话都是沙哑的声音
haze的问题那么严重,让我的咳嗽不能痊愈,反而更加的严重

今天看到了几个人的报告都没有事情
现在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的要等到星期五早上才知道
星期六预约了3pm的appointment

allan,记得哦。
我们星期五还要做身体检查的
你要记得晚上八点后就不能吃东西了
只能喝开水,忍着点,一天罢了
希望下个星期拿到报告的时候
你是没事的,健康的
我还是相信奇迹!!还有人为错误的可能!!

现在已经在公司了
现在还在向要不要向我的team leader说我要换时间
7.30am -4.30pm,那么我就有多的时间做我要做的事情了
我也可以找过一份part time,赚多一些
也可以有多一些时间可以陪allan聊天(希望不会打扰他做功课)

haze让我说haiz..
如果今天还是咳嗽那么严重
我就真的是要看医生,然后好好的休息了
我一定不能有事情!!

我真的是很没用咯
吃素都吃到这样,真的是没用
我吃了popiah,过后才想到里面有虾膏的
然后又马上到厕所吐了出来
我真的要好好地向佛菩萨忏悔了
这么一点点的小事也做不好
看来还是自己带饭到公司吃最好
我自己就不担心会吃到肉了
在不然就是每天到素食馆买午餐
晚餐嘛,吃面包就可以了

今晚上健身房
allan跟我说过一句话
“我没有上过健身房,你不能放弃,你要努力,也要帮我做我的那一份”
就因为他的这一句话,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allan,你一定没有事情的
我们一定可以健康的上健身房的
现在你也在上课,要专心哦!!


Steve 笔于 7.46am 240609

2 comments:

  1. it's okay.. it's alright that u ate meat.. i didn't blame you.. ^.^

    just be yourself.. ok?
    thanks and love..

    allan

    ReplyDelete
  2. I am ok for time being..
    i know u didn't blame me, just i blame myself..hehe

    i promise you..
    if i can't stand it...i will resume as usual

    i will make sure i stay healthy

    Steve

    ReplyDelete